石家庄

当前选择:石家庄

当前位置: 石家庄学大教育 > 石家庄资讯 > 石家庄

亳州市风华中学

来源:学大教育 时间:2014-10-17 09:30:20

学校教育是人类传承文明成果的一种方式和途径,学校教育使青少年学会更好地融入群体与社会当中。总之,学校教育对孩子一生发展非常重要,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所学校亳州市风华中学。

安徽省亳州市风华中学位于全国历史文化名城——亳州,交通便利,环境幽雅,学校预计总投资1.5亿元人民币,建筑规模宏大,教学设施一流,可容纳100多个班级,7000多名学生。 亳州市风华中学的前身是亳州一中初中部即原风华初级中学。自创办以来,本着“以人为本,以德立校,科学管理,全面育人”的办学理念,聚精会神抓教学,一心一意谋质量,积极推行素质教育,致力于打造皖北一流名校,带动当地教育的发展。

学校自2005年开始招生,现有106个班级,7000多名学生,教职工近400人。 学校以从严管理为本,配合负责任的老师,带出了一届又一届高素质、品学兼优的学生。

名师简介

吴帆,中共党员,中学语文高级教师,从教二十年来,踏踏实实做人,兢兢业业工作,多次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、优秀班主任、优秀团干。02年在全市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,有多篇论文分别获国家、省、市、区优秀论文奖,且为省课题组成员,《中华优秀文章》编委。

刘建:本人从事毕业班数学教学多年,连年被评为优秀班主任!对于毕业班教学有丰富的经验,每年都能把所接的差班带到学校的前几名。“踏踏实实做人,诚诚恳恳做事”是自己的座右铭

孔祥辉,中共党员,本科学历,学士学位,亳州市教坛新星,连年被评为优秀教师,优秀班主任,所带班级连年被评为优秀班级,有多篇论文在市.区级论文评比中获奖或在专业报纸上发表.2005年中考成绩获谯城区学科第一名.信奉的格言是:勿以善小而不为,勿以恶小而为之。

汪明中,中学高级教师,实践中注重并进行学科渗透。典型课例及教育评价的研究性学习,所撰写的教科研论文曾在多家报刊上发表,并在市教科研论文评比中多次获奖。“领导放心,家长满意,学生喜欢”是我最大的人生追求。

宋伟伟,毕业于阜阳师范学院英语系,我校优秀教师。多年从事于毕业班英语教学工作。2010年参加谯城区优质课比赛获一等奖。人生格言:Nothing is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.

茹飞,大学本科学历,数学教育专业。从教以来,所带班级在数学单科竞赛中多次获奖,05-06年度被评为“优秀教师”及“优秀班主任”。座右铭是:踏踏实实做事,老老实实做人。

王昭玉,中学语文高级教师,亳州市教坛新星获得者,曾在省优质课大赛中获奖。2005-2006年度被评为我校优秀教师

蔺文华,中学一级教师,省市骨干教师,长期致力于新课改背景下课堂教学及评价体系的研究性学习,曾参与沪科版七年级数学教材的修订。2004年在亳州市数学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。2006年又获国家级优质课比赛二等奖,安徽省一等奖。撰写的教育教学论文在省市区评比中多次获奖。

孙建中,高级骨干教师,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,先进个人。撰写教育、教学论文多次在省、市、区论文评比中获奖。信奉的人生哲学是:变换角度思考问题,选择积极角色进入生活。追求的教育境界是:走进学生的心灵,追求课堂的诗意,享受教育的幸福。

以上就是亳州市风华中学的简介,要为孩子多样化的发展提供可能和条件,使他们具有独立健全的人格和鲜明健康的个性,家长们为孩子选学校时要认真考虑。

相关推荐
热点资讯
热门话题